中关村画院十周年 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邀请展在霞浦博物馆举行

        作者:核实中..2023-11-16 14:00:31 来源:网络

          (1/51)

          (2/51)

          (3/51)

          (4/51)

          (5/51)

          (6/51)

          (7/51)

          (8/51)

          (9/51)

          (10/51)

          (11/51)

          (12/51)

          (13/51)

          (14/51)

          (15/51)

          (16/51)

          (17/51)

          (18/51)

          (19/51)

          (20/51)

          (21/51)

          (22/51)

          (23/51)

          (24/51)

          (25/51)

          (26/51)

          (27/51)

          (28/51)

          (29/51)

          (30/51)

          (31/51)

          (32/51)

          (33/51)

          (34/51)

          (35/51)

          (36/51)

          (37/51)

          (38/51)

          (39/51)

          (40/51)

          (41/51)

          (42/51)

          (43/51)

          (44/51)

          (45/51)

          (46/51)

          (47/51)

          (48/51)

          (49/51)

          (50/51)

          (51/51)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画本霞浦》写生采风暨中关村画院十周年、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书画作品邀请展由霞浦县人民政府、中关村画院、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联合主办,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霞浦县福宁海洋投资有限公司、霞浦县博物馆承办的《共谱华章国际艺术邀请展》于11月11日9:00在霞浦县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福建省宁德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白(原霞浦县副书记)、霞浦县文化与旅游局局长卢伟、副局长何洪彪、博物馆馆长雷谢清、福宁海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文雄和总经理汤辉以及霞浦县涌山简意学研学实践基地、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创作基地负责人陈锦燕女士出席本次开幕仪式,人大主任张剑代表政府作了重要的讲话。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览一共展出100多件风格不同的作品,每件作品都是画家的精心之作,中关村画院参展画家:杨金川,祁璐,叶丽美,陈沫,叶永富,舒朦,闫国星,戴尚平,周莲荣,刘红伦,相磊,钱学君,张栋,高殿霞,高翔,王从莲,阮礼荣,李军庆,荀琪云,庞建平,王嘉信 ,赵喜宏,黄亮,赵执森,林兴,赵秀勋,赵云峰,王永福,游洋,马宝霞,张丽萍,刘妍宏,陈星明,党仁浩,杜海峰,勾秋晗,谷茜,何代坤,侯京霞,黄晓芬,孔晓婕,马志富,宋春艳,田添,王春之,张蕾,张仁初,赵永伟。赵静宇,吴怀想,李斌,刘国玉,沈惠博,马文天,刘丹,黄思远,黄茂练。

        囯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参展画家:朱启超、童晓峰、徐鸣、王大、魏殿松、郭连章、廖伟成、岳兴林、徐里梦洋、林金水、丁韶文、高金仙、邹光平、刘蓉莺、张云彩、陈明辉 、刘靖华 、谭士俊 、梁   琦 、何传太、范石兵、林斯杰、徐晓玲、徐楠、许秋斌、韦艺和 、黄翔、游丁琳、林书荣、张书闽、詹惠雄、王淑清、卢宗光、余祖光、郑桂英、许明玉、许天诚、龚孝敏、张元云、林娜、孙惠芳、颜勇金、余忠为、张元云、余祖光、郑桂英、许明玉、许天诚、龚孝敏、连廷勇、陈红霞、王牧鹰、吴埜青、吴玉昌、臧正文、赵婉如(排名不分先后)

        霞浦县人大副主任张剑致辞

        中关村画院院长杨金川致辞

        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朱启超致辞

        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北京分会会长、原北京故宫博物院办公室主任魏殿松致辞

        中关村画院副院长、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副会长、本次活动组织者陈沫致辞

        霞浦县文化馆副馆长李清燕主持开幕式

        嘉宾合影

        作品有国画、油画、书法、漆画等,作品题材丰富,大气磅礴,风格多样,有时代气息与代表性,本次展览活动以其多元的艺术语言和多样的艺术形式为霞浦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观展现场:








        霞浦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福地,自然环境优越,文化源远流长,有千年古城、千鲜之城的美名。在这片历史深厚的“福宁府”千年福地上,中关村画院与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通过本次联展活动,将霞浦的艺术文化交流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并以新的形式和行动为文化艺术的发展和传播作出共同的努力。展览主办方均表示,坚持文化自信,力争为新时期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创造出属于这个时代的作品。




        下午两点举办了“共普华章”研讨会,由中关村画院副院长兼艺委会主任叶丽美主持,参加研讨会发言的老师有:祁璐、陈沫、黄翔、张栋、童晓峰(纽约)、荀琪云、郭连章、阮礼荣、舒朦、徐里梦洋(澳大利亚)、廖伟成(马来西亚)韦艺和、林金水(新西兰)、丁韶文、杨金川。研讨会就多元文化对艺术发展的影响、艺术家在新时期如何创作、如何看待中西艺术交流的话语权问题、艺术家的生活与创作的关系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艺术家们


        发言踊跃,氛围热烈。

        笔会现场:









        此次展览对于打造霞浦旅游文化名城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展示了霞浦的历史文化和现代风貌,也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和艺术家来到这里,感受这个美丽城市的魅力。同时,它也为霞浦的文化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采风写生活动:
















        在展览期间,中关村画院和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的艺术家们也展开了在霞浦为期四天的写生采风活动,以艺术的心灵和视角感受霞浦的浪漫和深情,用画笔描绘出这个蓝色海洋城市独特的风景和人文风情,也用诗歌文字记录了这个城市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23日。



      Processed in 0.35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