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字里行间”天津市群众优秀书法作品展在天津市群艺馆举行

        作者:刘俊苍2023-11-24 08: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里行间”天津市群众优秀书法作品展现场。 刘俊苍 摄

        22日,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2023“字里行间”天津市群众优秀书法作品展如期而至。

        展出的60余幅书法作品,均来自天津市优秀书法家和群文书法干部。作品形式多样、书体全面,涵盖篆、隶、草、行、楷等书体,在“字里行间”中,展现了文艺工作者的价值取向和个性特征。

        据天津市群艺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展览得到了天津市各区文化馆(宫)书画院的大力支持,通过书法这一传统艺术形式表现名言警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还能使观者既能欣赏到高水平的书法艺术作品,又能创新学习形式,领悟深邃内涵,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也希望通过展览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与时代同行,坚定文化自信,用艺术精品书写新时代精彩篇章。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