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归来 许鸿飞的创作再继续

        作者:admin2023-12-02 08:46:32 来源:文旅中国

        石磨坊工作室供图

        举办展览,是雕塑家许鸿飞艺术道路上一次又一次的华丽绽放,同样也是一次又一次的灵感盛宴。每一场展览都为他带来新的启示和创作灵感,仿佛打开了一扇通往无限可能的大门。

        南非的展览将许鸿飞带入一个热情奔放、魅力无限的世界,深深地触动了他内心深处的情感。

        回到工作室后,许鸿飞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创作中……第二件作品渐渐地在他的手中成形,从草图到泥稿,每一处细节都是他对南非展览的回忆和感悟的凝聚。

        在许鸿飞的心中,创作是永无止境的追求。每一场展览都像是一个里程碑,记录着他创作的脚步和前进的痕迹。他期待着下一次展览的到来,期待更多的作品能进入观众的视线,引起更多人的共鸣与思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0(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