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中原风情 100余幅精品力作亮相新乡美术馆

        作者:任娜2024-01-31 08:10:53 来源:河南日报

        1月3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百花迎新乐中原- 河南文艺界新春欢乐行”展览在新乡美术馆启幕,100余幅精品力作同时亮相,生动展现了中原风情和时代风貌。

        据介绍,本次展览由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文联联合主办,新乡书画院、新乡美术馆承办,是新乡市多年来为数极少的美术书法类综合性艺术大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邃、神韵悠远,用不同艺术形式描绘了新乡的人文精神、山川风貌、社会变迁,深情记录了新乡社会发展进步和当代中国人的精彩生活,真正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原故事和蓬勃向上的新乡力量,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思想内涵和艺术价值,倾情传递了真实、感人的新乡温度,既是新乡文艺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对文艺“四个坚持”的热切回应;既是对新乡书画院创作水准的一次集中检阅,又为牧野书画艺术提供了丰富的艺术样本,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到3月17日(除夕、初一、初二、初三闭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8(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