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平个展《鱼鸟之恋》2月21日将在伦敦举办

        作者:admin2024-02-09 16:51:40 来源:网络

        母与子 140cm×160cm 1998

        MASSIMODECARLO画廊荣幸宣布代理中国艺术家闫平,并将于2024年2月21日在画廊伦敦空间举办其个展《鱼鸟之恋》。

        闫平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当代女性艺术家之一。她曾经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中国:一个社会发展与个人奋斗并行的时期。然而,闫平的韧性、坚定不移的乐观态度,以及对生活中无数挑战的接受能力,无一不贯穿于她的创作中。

        闫平的艺术之旅始于1991年的重要系列作品“母与子”,标志着其对女性意识的关注:不仅展现了她独特的艺术语言,更在中国艺术界引起深刻共鸣,获得广泛赞赏。

        闫平对生活的探索,包括青春、自然景观、动物,以及周围环境中隐藏的诗意,均成为其创作的重要主题。


        艺术家简介

        闫平,1956年出生于山东济南。1983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1991年到中央美术学院进修。2005年调入中国人民大学,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第二工作室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中国油画家学会副主席,中国美术馆学术委员会委员。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展览并获奖,出版有《中国当代油画精品集——闫平》《名家名品——闫平》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