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美协开展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晶2024-03-08 08:24:51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3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由江西省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罗琪带队,杨荣科、廖震、张君毅等文艺志愿者走进江西赣县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美育同行”——江西省美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向孩子们展示了中国水墨花鸟画、人物速写、剪纸、书法、简笔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耐心指导创作,并从多方面启发、挖掘孩子的天赋与能力。孩子们在感受艺术魅力、享受艺术愉悦的同时,增进了与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活动结束后,艺术家们还送上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移风易俗画册。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学校领导和家长纷纷表示,“美育同行”活动不仅点亮孩子们的艺术心灯,也是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让文艺活动关爱学校、关爱社会,充分发挥艺术家们对社会的积极作用,展现了艺术家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深厚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