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艺术学院及迭戈·里维拉壁画被售出

        作者:admin2024-03-13 08:01:49 来源:网络

        位于旧金山艺术学院内的迭戈·里维拉壁画《展示城市建设的壁画制作》,1931. 图片:Jay Galvin/Flickr.

        由一群慈善家和艺术赞助人成立的一个非营利组织已经买下历史悠久的旧金山艺术学院(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SFAI)和其中具有地标意义的迭戈·里维拉壁画。

        据《旧金山纪事报》首次报道,在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的领导下,该组织以3000万美元买下了这间最近破产的学院占地两英亩的俄罗斯山校区(Russian Hill),并打算在那里重新启动学院。该组织计划首先修复校舍,预计需要四年时间完成。在学院最初的破产申请中标价5000万美元的壁画里维拉《展示城市建设的壁画制作》(The Making of a Fresco Showing the Building of a City,1931)将保留,并开放供公众观赏。

        过去四年,这所成立于1871年的艺术学院一直在挣扎求存。2020年3月疫情开始后,SFAI宣布暂停招生和裁员的计划。旧金山大学曾考虑与SFAI合并,但最终旧金山大学认为该计划风险太大,决定开设自己的艺术系,随后SFAI宣布破产并永久关闭,引发了公众对里维拉壁画命运的担忧。在学院关闭前几周,梅隆基金会(Mellon Foundation)为壁画的保护提供了20万美元的资助,当时学校官员仍在考虑出售这幅壁画以维持学校的正常运转。

        旧金山市议长亚伦·佩斯金(Aaron Peskin)在2021年主导了将这幅壁画列为地标的行动,并通过引入一项法案,允许在该校区设立特殊用途区,从而帮助该非营利组织买下SFAI。他告诉《旧金山纪事报》,“我曾经非常难过,现在喜极而泣,因为栗树街800号将会有一间艺术机构。这是梦想成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