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枝春满——冯旋中国画作品展

        作者:秦言2024-03-24 16:40:03 来源:美术报

        冯旋 设色牡丹

        由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拱墅区美协主办的“冯旋中国画作品展”于3月22日—4月6日在杭州市拱墅区文昌巷18号举行。

        冯旋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从本科到研究生的学习,为其打下了深厚的传统基础,其作品融合中国传统绘画艺术的气局与传统文学的意韵,造型严谨而生动,气息平淡而天真,工写之间皆是华枝春满。

        冯旋现任教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为浙江省美协会员、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学院写意花鸟画研究所研究员、杭州市青年文联理事、拱墅区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创作辅导委员会副秘书长。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