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陕西研学旅行2024-03-25 15:26:15 来源:网络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3月20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富平校区主教学楼229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护卫,那抹“中国红”的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美术学院院长殷晓克、办公室副主任徐宁、专职辅导员徐蓉、赵普凡、张有旭及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毅主持,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特别邀请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三军仪仗队护旗手、军旗手,市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中队长田晨主讲。报告中,田晨老师以“护卫,那抹“中国红”为主题,详细阐述了自己投身国防事业,为阅兵工作贡献力量的经历,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生动的语言表达和深厚的爱国情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认可,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激发同学们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热情。他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院长殷晓克代表学院向田晨老师颁发聘书,感谢他为学院师生带来的精彩讲座。随后,殷院长和田晨老师及全体师生共同与国旗合影留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盼。


      Processed in 0.16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