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之美”书法展在澳举行

        作者:晏晓斐2012-07-27 10:06: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文化部外联局、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联合主办,澳中文化科技促进会承办的“汉字之美——中国书法展”在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大厅举办。此次展览是继“汉字之美——中国书法展”在巴黎、柏林展出之后的延续,同时也是2012年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年”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法环球行”活动的组成部分。

          展览以图片和文字形式简要介绍中国书法、篆刻的起源与演变历史,同时展示了欧阳中石、李铎、张海、王镛等当代中国书法家、篆刻家、刻字家的66幅作品。开幕式后,言恭达、李胜洪等6位书法家现场挥毫书写中华文化中的经典诗句,赠送外国友人。
      Processed in 0.184(s)   65 queries
      update: